荣归故里💫

总有人正年轻。

 

【沙雕向】当马哥不说话的时候他都在想什么?

#巨沙雕,ooc崩人设预警!!

#有参考lofID:坂田唐瓜太太的文

#不说了我要被拉黑了。。。

(1)————————————

众所周知,rw战队的adcsmlz是个话废。

他不仅话废还面瘫。

对了,你知道马哥平时不说话的时候都在想些什么吗?

(2)——————————

“对特地来看你的观众们说两句吧。”

“……谢谢你们买票。”

你们为什么要买票?

你们为什么要特地来看我!你们知道门票钱我收不到么不你们不知道,你们爸妈知道你们这样浪费钱吗!!你们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特地从别的城市赶过来看我!这么多钱你们去送给直播的doinb不好吗?你们不是很喜欢看他跳舞吗!!你们大好年华的为什么要浪费时间来看我打比赛又不是你们打!








你们根本就不知道!!!

我看着!!!

这些!!!

灯牌!!!

憋笑!!!

有多困难!!!!!

(3)—————————

“可以描述一下当时你五杀时的交流么?”

“没什么,被迫五杀的。”

这帮兔崽子怎么可能不给我五杀!不配合我的话你们号不想要了🐴?我请他们吃的那几顿火锅又不是白花钱的!


我请他们吃的火锅

口齿留香 、垂涎三尺 、望眼欲穿 、食指大动、玉盘珍馐、秀色可餐、饕餮大餐、凤髓龙肝、回味无穷、唇齿留香、色味俱佳、垂涎欲滴、八珍玉食、其味无穷、脍炙人口。 爽滑酥嫩,肉汁四溢,口感饱满,回味悠长,软嫩滑爽,入口即溶,酥脆香口,令人回味无穷还想再吃,






好饿。

(4)————————

世界上没有人敢跟smlz聊上10句话,除了几个人。

他爸妈,

主持人,

pyl和

doinb。

(5)——————————

doinb曾经看过smlz的直播,就在同一个基地,他却不好意思开口跟马哥聊天,只好自己在电脑上默默打开直播间好好看好好学马哥的钻石操作。

就在他正后方的马哥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在一局快结束已经稳输的时候,马哥把所有装备卖了出了一串女神泪。

然后他回到自己直播间



把doinb给封了。


旁边的doinb忽然发现自己看不了了,着急地问阿光:“光哥,我怎么看不了了?”


马哥心想:

我都给你暗示了


所以你送的火箭呢?

你居然不给

你是不是







的海底捞至尊vip美发美容院钻石会员舞蹈班速成教学KTV黑金会员卡

了?

(6)——————

有一次在基地,马哥看见迎面走过来的小夫,点点头打个招呼,然后忽然想起了什么,打开了qq。

私聊——

smlz:

夫崽

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帅气逼人颜如冠玉 貌比潘安 才比子键 玉树临风

风度翩翩 才高八斗 羽扇纶巾 七尺男儿

轮廓分明 谈笑风生 面如冠玉 目如朗星

鼻若悬胆 唇若涂脂 长身玉立 风流倜傥

剑眉星目 温文尔雅 剑眉入鬓 面如冠玉 目如朗星 鼻若悬胆 唇若涂脂 长身玉立 眉目疏朗 丰采高雅 神明爽俊 雅量非凡才貌双全 逸群之才 淑人君子 清新俊逸 品貌非凡 才貌双绝 惊才风逸 风流才子 雅人深致 ……

flawless:

……马哥,我做错了什么吗

【/可怜】【/可怜】

smlz:


你还欠我一杯奶茶。

【/可怜】【/可怜】

(7)————————

在旁边围观的killua心想

不愧是高冷帝王

这么骚还有人请他

喝奶茶!

为什么







我没有啊!

(8)————————

马哥有一只猫。

这只猫的名字叫just。

马哥的猫和马哥一样成熟稳重高冷话少。

有一天基地里大家都出去了。

只剩下马哥和他的猫。

马哥坐在椅子上瞟了一眼伸懒腰的just。

“你会抓鱼吗?”

just没有理他。

于是马哥从rw厨房里搬来了一个盆,里面有一条刚买回来的活生生蹦跶着的鱼。

他把just抓过来。

just很不情愿地拨了两下。





唉,居然有丶好玩。



马哥说:“你8行,我来。”

他伸手去抓盆子里头的鱼。

(9)——————————

doinb至今难忘回到基地后

一猫一人趴在盆边玩鱼。

地上一地的水。

soso后来发表评论






呵,司马老贼你什么时候能像我一样成熟,幼稚。

(10)————————

rw的各位今天仍然不知道smlz不说话的时候在想什么。






他们也不想知道!!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