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故里💫

总有人正年轻。

 

【虎君】 If you like me or love me

#避雷预警  单方性转!是李元浩X严珺泽


@阿娴 一起搞的脑洞爽一爽 另外一则片段可以点进她的主页看!


设定是两个人在GT时由于缺人所以一起打比赛,后来到了RNG以后变成lpl和lwpl两个队伍。我的片段是在阿娴后面的时间线。


我好爱这个世界观,更有年下的感觉了555,这只是我俩随便写写的小片段 可能以后兴趣来了还会再写一些我俩脑的场景。


————————————————————————



严珺泽接到教练的微信时挺疑惑的。当初RNG买下了整个GT,顺带把她们lwpl的分队也收入麾下当做RNG的姊妹队,本以为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教练却跟她说明后天要找个时间去接个有关RNG的综艺。




严珺泽自己是不太想接这些东西的。她自认为长得也不算漂亮,身材也不是很好,队里的辅助妹妹又娇小又可爱,却不知道为什么导演偏偏挑了她去录综艺。




教练说李元浩也要去,李元浩,她思索了一会,上次还让人家陪她练英雄来着,严珺泽总记得自己欠了个人情。





教练莫名其妙提到他,严珺泽甚是不解,一问才知道,导演要给他俩按一个青梅竹马炒cp的人设。难怪看上自己了,她放下手机,顺手ban了个豹女,戴上眼镜低头在bp的时间里扎好马尾,咬着皮筋的嘴唇悄悄上扬微不可见的弧度。





这段时间是休赛期,训练赛排的也不紧。她自己在韩服闷头rank,差点忘了去总部录节目的事儿。多亏打野位的妹妹提醒她,她才慌慌忙忙打车从自己基地出发。一路出门,口红眼线腮红全部没画,只穿了她比较喜欢的米黄色风衣,在上海不算暖和的天气里瑟瑟发抖。等车的间隙她走到基地旁边的全家点了一杯咖啡暖暖手,目光瞟到热的蜜蜂柚子茶,想想还是一起买了下来。





坐在出租车里她抱着咖啡,一手划着屏幕看剧本。没有什么意外的,无非是答答题分组对抗再双人共玩,她研读一番后把手机放在旁边拿出小镜子再认认真真化点妆。





到总部她一路弯腰和大家打招呼,直奔化妆间果然看到了一头卷毛的身影。李元浩坐在椅子上戴耳机看着动漫,任凭Tony老师在他的发型上做什么改动。严珺泽走过去把塑料袋放在化妆镜台子上,李元浩因此抬眼看她,却被马尾尖扫到,往后缩了缩。





“来了?”李元浩摘下耳机,看严珺泽手忙脚乱地把头发盘起来。他探头去看塑料袋里的东西,发现是蜂蜜柚子茶后冲严珺泽笑笑。“谢谢啊,正好渴了。”






还没来得及寒暄,化妆师就把严珺泽拉到旁边的椅子上坐下,她也只好忍受同样的待遇,厚厚的粉底铺在脸上,让她心痒痒的。她假借镜子里的余光瞟李元浩,对方正费力拧着饮料的盖子,拧开后一口灌了不少,喉结一动,似要转头,让严珺泽赶紧把视线收回来。






录制的过程还算顺利。严珺泽头发做了个微烫,披在肩上,还别了让她不太适应的耳环,高跟鞋走路好似在走高跷。主持人将嘉宾一一介绍后,她乖巧地坐在位置上等着别人的part,轮到李元浩的时候他俩要有互动,于是她直起腰来。





果不其然,主持人cue到了他俩青梅竹马的故事,李元浩一直摆好营业笑容,严珺泽也学着这么做。“我这次就是来找珺泽的,好久不见啦。”李元浩在对坐挥挥手,她赶忙回应。几位队长一一选人,轮到李元浩,对方拿着道具组准备好的板子——“自古上单出美女”。“这不用问我了,呵呵,我肯定选严珺泽啊。”





观众不负导演期待地发出怪声起哄,李元浩泰然自若向她微笑,严珺泽明知是做戏却还是略微红了耳尖。




于是她踩着高跟鞋走到李元浩旁边的位置坐下,摆好知性大姐姐人设,有条不紊地回答问题。她和李元浩的你画我猜过于默契,让观众再一次发出感叹。





游戏环节赢来的优势让他们可以选择双人共玩的位置。李元浩突然回头凑近,问道:“你想玩什么位置?”“嗯...中单?”“行啊。”李元浩依然看着她笑,笑到严珺泽自己都有些心律不齐。






她控制键盘,李元浩右手握着鼠标,左手放在她背后的椅子上。键盘和鼠标离得很近,两人因此更靠近一分,她都能闻到对方摩丝的味道。舞台上的灯光发暖,她的右肩抵着李元浩的左肩的锁骨,严珺泽不敢动一丝一毫,右手放在腿上手心发汗。他们玩的是两个人都会玩的刀妹,刀妹操纵着刀阵向前突进。严珺泽听着耳边李元浩不时给她的指挥按着qwer键,由于是个简单活,她还能腾出心思去看李元浩的侧脸。





只瞥了一眼,对方一门心思盯着屏幕,好看的手握着鼠标快速点击着。回程的间隙李元浩看见严珺泽右手放在腿上握拳看起来很紧张,打high了头脑一热,他把自己的左手覆上去。严珺泽被他这一大胆的举动吓了一跳,手一抖凭空放了段e。本来她已经热得可以,这一下更是脸红起来,嘴里也不知道在嘟囔着报什么无用的信息。对方的手也很热乎,让她想起那一瓶蜂蜜柚子茶,心里甜成蜂蜜。






大龙团的时候刀妹tp落地,还没等他喊,严珺泽已经抢先一步散下刀阵。于是李元浩专心致志操作,偶尔沟通一两句两人的操作居然默契到好似一个人,艾瑞莉娅在人群中跳着刀尖上的舞蹈,主持人惊呼他俩五杀的操作行云流水,不忘调侃一句:“不愧是青梅竹马啊!”





赢下来后她已经热到头脑不太清醒,主持人又cue到了赛后感想的part。尖锐的问题问到李元浩:“你觉得严珺泽跟你配合怎么样?你们这么熟练是练过了吗?”





“没有啊,我们天生默契。”李元浩继续配合这一人设,无辜地笑,引起底下观众的起哄。主持人把麦递到严珺泽这边,问题更加奇怪:“你觉得跟小虎一起玩开心吗?要不考虑一下他?”




旁边的李元浩实在忍不住了,用手肘遮着自己的脸红,在旁边笑。严珺泽有点懵了,支支吾吾回答:“嗯,很开心,他是个很厉害的选手。”“那你觉得他合适吗?”




“...啊?嗯,就...挺合适一起玩游戏的吧,可以带我上分,看他愿不愿意了。”




她巧妙化解了尖锐的问题,主持人也不再逼问她转向下一个人。她转头看了一眼撑在椅子扶手上笑得不见眼的李元浩,又转回去发呆。





录制结束,严珺泽卸妆后准备打车直奔基地,走出大门时被李元浩拦了下来。“怎么了?”她慌张地回头,捏紧提包。




“别紧张嘛,休赛期偶尔放松一下好了,不然精神会很累的。......你饿吗?一起去吃个火锅吗?”




李元浩问道,眼神也有些飘忽不定。





“嗯?啊,火锅吗,可,可以啊,但是等会要排位的...”




“没事,”李元浩笑道,快步往前走,“我帮你瞒着你教练,就当今天出来和我玩一天吧。”




他又挠挠头补了一句:“啊,还有……刚刚我怕你手太冷了,所以……没别的意思。”




严珺泽噗嗤一声笑出来,跟上他的脚步。

这种蹩脚的借口,自己也只能信了吧。


——————fin.———————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