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故里💫

总有人正年轻。

我真的太喜欢李元浩这个人了。



不是xiaohu,是李元浩,那个20出头的河南男孩,是那个小眼睛小卷毛的小老虎。



为什么呢,因为我在知乎,微博,lof等看到过很多让我感动的经历。有一位粉丝在知乎写道,16年的openday,他去参加RNG的,活动结束时他在门口发呆,李元浩看到他,走过来说



“对不起,春季赛打的不太好...夏季赛我们会努力的。”



试想一下,虽然当时电竞选手还不是神坛上的人,更不是什么大明星,但至少也是挺有名的人,他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去对一位素不相识的粉丝道歉。但他就是这么做了。



大家应该没有听到过小虎的绯闻吧,也是,他和安然五年了都。我看到过他走得快专门站在前面等安然,再牵她的手一起走的视频。


还有,一个粉丝发的,RNG的活动结束后,他追着李元浩他们跑。保安不让签名,RNG他们走的也很快,他录的视频里一直在喊小虎加油,我相信你,小虎对他笑笑。后来快走的时候,即使再赶,李元浩还是慢下来等他追上来以后跟他拍了合照。徐均朔的微博里也是李元浩和他的合照。



众所周知的,李元浩是电竞选手里回答采访情商最高的一个。



我爱他,因为他为人处世的态度,因为他不骄不躁,不卑不亢的职业操守。亚运会他没去他也没有任何不满和带节奏的表示,从来没有人扒过他人品的黑料。



即使他有状态不好,有的时候菜也无可否认,但至少你没有理由去骂他的人品。


同理 请那位小女孩也嘴下留情,李元浩的好人品和善良,不是你随意败坏的理由。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