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故里💫

总有人正年轻。

 

瞎写点个人理解

存一下我写文的理解


为什么我狗明写的没有虎君多,明明是我主磕的cp,却写的很少。其实是因为我觉得他俩真的很难写。写文我想,如果可能就尽量接近本人。



简自豪呢,他经历了很多东西,换过好多任辅助,所以对于他来说史森明肯定是万千有天赋的少年之一,但是并不特殊。我很信星座的,小狗是白羊座,风风火火,他肯定是凶过不止一次史森明的。一开始的时候,他们可能就是萍水相逢,幸运地在一个队,走下路,当好合格的搭档。但对他来说,身边究竟是ming,还是谁,都无所谓。



史森明像是一个小精灵,对内就恶作剧小调皮,再用笑化解你所有的怒气。但是他对就简自豪不敢,小狗直播嘴他的时候他只会笑个不停却不说一句话。史森明对简自豪,既有敬畏,又有依赖。



但我很磕的就是,小狗在在不知不觉间把史森明变成了陪他打到退役的辅助。就像是小王子里狐狸所说的“驯养”的关系。小明成功驯养了他,于是他们都需要彼此了。想一下,小狗在长期obRNG比赛的时候,猛然发现小明居然这么大了,指挥游走样样都行。然后酸酸地打开微信问小明要不要一起排。史森明故意不理他,他打半天字,支支吾吾发出去一条语音:“快点来嘛 没有辅助”



其实意思是:我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