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故里💫

总有人正年轻。

 

【虎君】暴雨和甜筒巧克力尖的相性

#是夏季梗题!

#我又要产粮了!又是小甜饼!自己也被甜到发齁了hhh

#圈地自萌( ˘꒳˘ )

所以,论暴雨下我干嘛要出去买冰淇淋。

————————

夏天的雨总是匆匆忙忙而又凶猛,有的时候连天气预报都不会预料到,乌云就像孩子一样悄悄地过来了。夏季暴雨虽然来的快,但去的也快,还未等你打开伞,天空就已经放晴了。

RNG在北京的基地虽然在一个并没有市井嘈杂的地方,但是路旁高大青葱的树木里,总有几只蝉不知好歹地叫嚷。

在下午两点多,最热的时候,好巧不巧,皇族基地的空调又跳闸了。

“唉,是哪个畜生把空调打的这么低啊!”锅老师发现自己只是穿了一件短袖还出汗以后,愤愤转过头来,“又跳闸了!这基地怎么回事啊!”

“不是因为打的低吧,昨天晚上没关?”咖萨拨弄了一下空调耷拉着的叶片,肯定地摇了摇头“真坏了。”

“那你们赶紧报修啊兄弟!”史森明打完rank转过身来,在基地里晃来晃去好像在找什么东西。

“你在找什么啊?”狗爷也被身边晃来晃去的小明打扰了,拉住了急到用手扇风的小明。“唉,我记得我买了个风扇的啊,去哪里了??”

小虎也转过身来,指了指旁边假装自闭打排位的海南一哥。“他弄坏的。”严君泽心怀事情忍不住了没办法我只好献身了的精神,先是暗暗使劲儿掐了旁边凑热闹的小虎,然后诚恳地问史森明:“我赔好不。”


史森明这个小畜生看起来傻兮兮的,其实心里贼精,他思考了片刻便笑得严君泽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用你赔,你请我们吃个冰淇淋吧,嘿嘿嘿嘿,赶紧去买啊!”


话音未落,旁边看戏的刘世宇从他们堆积乱七八糟东西的一堆破烂里面立马翻出了一个保温冰袋。严君泽心想我们基地怎么会有这种神奇的东西,看来是ssm这个小畜生早就暗算好的卧槽。


他看了看外面比开着制热空调30度还热,觉得如果自己一个人去就太亏了必须找个垫背的。他看了一圈这帮兔崽子的游戏都开局了,只有李元浩一个人还在排。严君泽冲过去把李元浩的排位模式取消,拉着人就往外跑。

“哎哎哎你干嘛!”“还不是你检举揭发的我!现在罚你和我一起去啊。”李元浩叹口气,迫于小臂上抓得比机器人的钩子还紧的严君泽的爪子的威力他也不好挣脱。


出门前,小虎在门口柜台上随手捎了把轻巧一点的伞才出门,严君泽看到了鄙夷地说:“你是大家闺秀啊?晒太阳还要打伞的?”李元浩也不甘示弱地呛了回去:“等会要下雨我看你撑不撑大家闺秀的伞。”“这天还下雨?就算要下雨,你选个这种样式的……”小虎这才低头一看,自己拿的伞是姿态的,粉粉嫩嫩还带蕾丝边,差点没把伞丢出去。虽然他够骚,但仍然没这个勇气用。



两人并排沉默地走在树荫底下。虽然小卖部离基地不算远,但是在一天最热的时候出来走路,光是蝉不知疲倦地叫嚷就能让人怒气值up,更何况热浪一阵接一阵地拍过来,这感觉就好像十个兰博同时烧烤一样,令人喘不过气。


两人一进到小卖部里就长长呼了口气,在这种天气里空调才是唯一的救赎啊。严君泽赶紧走到冰淇淋专柜前面,挑了半天还是选择恐惧症。李元浩靠在冰柜上出主意:“可爱多要不要?唉反正给他们就随便应付应付吧,买个10个一盒的不就行了吗?咱俩还能多吃一个。”君泽默默地把一盒可爱多从冰柜里拿出来,问道:“哪个好吃啊?”“香草和巧克力的,原配啊好么。”


在空调里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即使他们俩都不想出去,可再不回去那帮小畜生们就只能喝冰淇淋水了。严君泽痛下决心拉着李元浩就冲出了小卖部,瞬间一阵热浪就把他们吞没了。


紧接着,严君泽忽然感到有一滴水落在他的鼻尖上。


他像是没接到反馈一样止不住地手抖。

李元浩这个乌鸦嘴我操。


夏天的暴雨和乌云总是一并而来,刚刚还是晴空万里,下一秒就是满天暴雨。小虎还没来得及开伞,雨就已经不争气地下下来了。这俩人你看我我看你,谁也不想用这粉红色散发gay气的伞,但不打的话可能跑回去这衣服就没法穿了。


犹豫下,小虎还是把伞打开了。


这把伞并不大,要挤下两个大男孩有点困难,所以他们两个也是一人半边肩膀都湿透了,只能勉强把冰袋放在伞下以免潮湿。本来说雨天两个人一起打伞应该是很浪漫很美妙的事情,在这两个直男眼里简直就是罪过,一人挤半边儿就很难受了,而且还靠得那么近,一举一动都能准确感受到。



“你在干嘛啊!过去点过去点你这伞撑得是什么啊!”

“我已经往你那里偏了好吗!要不你自己打!”


这两就在吵吵闹闹中走完了艰苦的路程,简直比长征还难,在基地门口的小棚子底下两个人靠着墙心想可算回来了。


严君泽刚要开门,手被李元浩拉住了,他回头把手甩开,问“干嘛?”

李元浩靠着墙笑得不怀好意:“我都陪你出去了一趟,还帮你打伞,不给点福利吗?”君泽怀疑地盯着他,问:“什么福利?”“给我先吃一个冰淇淋啊!累死我了真的是。”

他赶紧从肩上挎的冰袋里拿出一个巧克力味的甜筒,塞给小虎:“那你赶紧吃。”“不行,你陪我。”


君泽心想,这b吃个东西还要人陪,真是麻烦,全然没想到自己出去买个东西也是要人陪。

于是他沉默无言地靠在墙边等着小虎把冰淇淋一点一点吃掉,露出幸福的神情,一边跟他吹逼自己选的冰淇淋有多好吃什么的。他转头看到对方嘴角的巧克力,在口袋里捣鼓出了一包餐巾纸,轻轻擦去。指尖触碰到嘴角似乎引起了一阵微小的电流,在两个人心里引起一阵波动。小虎忽然安静了下来,等到君泽一看这个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居然脸红了。随后他才意识到自己动作的微妙,同样脸红了起来。


于是气氛又安静了下来,直到小虎开口给他看剩下来的最后的巧克力尖:“这个是甜筒的精华,呵呵,你要不要尝尝啊?”“……搞得好像我没吃过一样,你吃你吃。”


君泽看着李元浩把最后的“精华”吃掉,心想终于可以走了,刚转身又被人拉住。


特别不真实的一个吻。


很轻很轻,就像是刚刚用餐巾纸抚过的力度一样轻。但是巧克力尖那爆表的甜度仍然是传递了过来,君泽心里感觉也像吃了一口巧克力一样甜到发齁,一时间连脸红心跳都来不及反应,心里全都是甜味,甜到不太真实。


“嘿嘿,我说了给你尝尝嘛。”

小虎仍然笑着看着他,“好吃吗?”

“……嗯。”

雨停了,彩虹在空中隐隐约约闪动。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